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在世界末日前、我只想你爱我一次。♥


咦、我最近迷上了Webcam来拍照x) 
感觉上好像真的在拍大头贴那样x)      


那天我在面子书看到一个群组. 
      点击这里(:   


它的题目是;
世界末日即将到来,
不要孤单到最后,


在世界末日前爱一次,
做人才会死而无憾.


我在想,
如果在世界末日之前,你会爱我一次.


那该多好;
不过那都是我自己的胡思乱想.


今天我也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,
点击这里(-:


在那篇文章里面我看到一句话,我笑了.
羅志祥說:靠山山倒,靠人人跑,靠羅志祥最好.


现在我只想说,我只想你爱我一次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I Miss 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Hate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Love You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