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考试、愚人节 ♥



我突然间觉得我的Webcam拍照很清!;D

星期三那天、考试x)
也就是说30号那天开始考.


说真的、这次考试我一点都感觉不到我很紧张- -
反而觉得很好玩,x)


因为这次考试两班在一起考试X)
也就是说我们Form 2最坏的两班连在一起考试. 


至于说到作弊了厚?;;D
简直就是容易到爆啦!=D


我现在才知道我们这两班是酱团结的x)
团结到1Malaysia的人都在作弊!哈哈;;D


这三天考试的时间我觉得考到好快x)
可能是因为一不会、就有人给答案的关系吧(:


星期五那天、我们早去学校本来是说要读书的,
怎么知道、去那里是讲话多过读书X)!


别人的愚人节是做弄人家、我们就帮人家换主体.
换作'怀念过去的故事' 囧

一直在说去年我们中一刚进学校的样子- -
还有小学的趣事;D


说真的、认识到你们是我一辈子的福气.
如果我认识不到你们就是我一辈子的遗憾!囧


Skip To Another Story ! x)


Woots ! Htc Incredible S ! My New Target ! <3
我承认我很花心,之前的Target是Htc Desire Hd .


现在就是Htc Increadible S x)
不过我的心依然是属于Htc的x)


我爱上的都是Htc,只是款式不一样(: 


Awwwwwwwwwwwww!
最近疯狂的爱上这首歌了、周杰伦-淘汰 <3


极力推介这套戏'尸家重地'超爆笑x)
PPS应该有、如果有的话记得去看,100%笑死你X)


因为我看了差不多10次了、剧情都会背了拉X)
如果不搞笑的话,我向你道歉!;;D


本人极力推介歌曲;; ♥

What Happend To Us - Jessica Mauboy .

Fuckin Perfect - Pink
Hey Baby - Pitbull

On The Floor - Jennifer Lopez

ET - Katty Perry 

下一个我 - 炎亚纶


感觉上我好像在报告新闻,哈哈!=DD
新闻报告完毕!;P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orry That I Love You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e All My Lovely Blog Reader!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