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二人世界 ♥

 12.3.2011 星期六、
这一天我又飞去时代,Sgw,Pav
了啦啦啦啦啦.x) 


早上8点就起床了、超困的说-__-
准备好全部东西之后、玩电脑.
玩到10点多就关了;D

然后坐在电脑前面、
自然而然、就会有自拍的冲动x)


不要呕死吖;D


;P ;P


拍完过后,等Shan Ru来接我;D 
大概11点酱到=D


一到门口、就看到Reiko Mun x)
就跟他讲一句,哈咯、就走了--


然后一进到大门口里面,看到一大班傻的--
Digi的-,- 神经病!XDD 


看到一半的时候,看到我学校的人.
然后也是一样,说一句哈咯就走-,-


接着,去密Xiiao Liing.
看到她的时候,我整个人傻眼x)


密了他之后、飞去金河二楼买Lens♥
买了之后,去厕所带x)
我发觉我自己真的很蠢-,-


连带Lens都要朋友帮我带-,-
带料的效果.



左边那只眼睛没带Lens,右边带了.
很大分别厚? ><''


一带上去之后,眼睛痛到不得了.
眼泪一直流,那些人以为我做么-,-


来一张看到比较清楚的.


左边没有带Lens、右边有带Lens.x)
我一带了Lens,那个Shan Ru 就一直说
我像Barbie Doll -,-

Hey Girl !x)
我恨Barbie Doll 啦喂!x)

然后走上去6楼,买着东西的时候.
那个Shan Ru 说她的戒子不见了,
我整个人傻掉-,-


回想一下,在厕所的时候.
她叫我丢那些Lens罐子,
我没看就全部拿完去丢x)


我跟她讲、我好像不小心丢了进垃圾桶x)
她就很大反应XDD

说完过后,又走回下去2楼的厕所找x)
然后叫那个Kakak帮我们找,呵呵.
说真的她很好人下,肯帮我们伸手进垃圾桶找@@


个Kakak找到一半,总于看到了x)
超恶心得说><''


走得来,
差不多到2点的时候飞去Pav旺角医肚子;D
照片这里;D

;D

(:

/: 


这张准备走的时候拍的;D



前往我的最爱Sticky 店♥
Teeeeeeee Heeeeeeeee (:


跟我熟的朋友都会说,
每当我一出街、就一定会去Sticky店.
对,你们说得对.我的确是每次出街都会去的地方.♥


接着就是去S&j买生日礼物给我大哥(;
买了之后、陪Shan Ru 去买读书书包.
再接着,就是去密我的衰佬Kimi Baby Tangz


说真的,衰佬;你很可爱!x) 
我迷上了你 x)


过后又去回金河-,-
找二哥收钱x)
因为我破产了.XDD


上去六楼Green Box 找我二哥,
在Green Box 门口那里看到他的朋友.
就问他;我哥叻?-,-


他就指右手边,-,-
就走去53号房.
那个工作人员帮我开,怎么知道全部都不认识的-,-


然后我哥朋友就走过来说,54号啦.
一开门,真的看到我二哥-,-


跟他拿了钱之后,陪那个Shan Ru去咯乐.
一去到哪里,我想了半个钟才肯进x)
本来不用进的,都是你啦.Ng Shan Ru!XDD


看到你不好像要哭的样子.
就立刻说进拉进拉x)
差点给你吓死><''


在咯乐里面的过程不讲啦,
因为实在太糗了啦><''
Oh My Gosh @@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此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;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