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Simply Update =DD



  我总于回来了啦啦啦啦啦啦啦~ ~ ~ 
最近心情都一直不好、可是不懂为什么;
每当我一去到学校、我的心情就会平复回;D

可能是因为每当我心情不好时;有得诉苦吧=D
 每当一个人心情不好时、都会想找人诉苦.
我也不列外;D

说真的、最近我觉得我们信息的话题越来越少了.
 每次信息都没超过20封)';
而且距离也远了、你也开始越来越少找我了.

其实我要的很简单、每天早上起床 ;
 可以看见我的电话有你的信息说一句、早安
酱就够了、至少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;难道这样很难么:/

每天每当我一起床我就会先看电话、看会不会有你的信息.
 每天都会让我失望、一就是没你的信息;
二就是有信息、但发信息给我那个人不是你.

每天我都会在等电话响、每当电话一响;
 我就会第一时间看联络人的名字.
看那个人会不会是你. =3
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最后、就到此了(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次再回来更新、;D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 ;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