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我不配、、 ♥

 噢也呗比!我返来啦。x)))

       这次全部出街篇带过,因为我不想写=DD

 那天、1/2/2011 我心情不好、全靠她。

王小丫!♥


  重我不开心的心情、慢慢变到去开心到神经病的人就是她:DD

     谢谢你那天听我诉苦、谢谢你肯当我的听众。[;

  你叫我主动点、但我依然还是那句、我主动不了!):

我想跟你说、我真的是TMD羡慕你恶>__________<

你跟我说;你很开心、因为那天你们看戏的时候你们彼此的头很靠近。

然后你还跟我说、他抱你;我看到你线这句话给我的时候,我傻眼了。!x))))))

 一句说完;傻婆!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是你啦!♥

        羡慕死我了拉!Ishhhhhhhh ! >____________< 

 你还跟我说;或许他知道你喜欢他、他才这样对你。

    Walao Ehh 、这句话、很Lam 咯喂x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!♥ 

 傻婆、以我的推断、我告诉你蛤、他一定是对你有意思!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然他不可能那样对你的啦、啦啦啦~宽恕我的自言自语x)))))))))))))

** 那晚实在很拍谢、因为你要听我讲一大队东西、然后搞到你酱夜睡>______<

还有就是、我爱你啦!傻婆♥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这扁兔Ring Kee 果 =DD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、1/2/2011 对不起、我酱来敷衍你。

 对不起吖D:  、因为那天我真的完全没了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个时候的我、想一个人静静 。

  你叫我别哭的时候、我已经忍不住了。

    最后我还是把我的泪流了下来、对不起、我忍到很辛苦了。

就让我哭那么一次、就那么一次就好。(:

 我答应你、下次我要哭的时候、我表跟你讲XDDDDDDDDDDDDDDDD

 Teeeeeeeeeeeeeeeeeeeeee Heeeeeeeeeeeeeeeee xPP

     最后还是那句、对不起吖果=D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后就是;我要跟你们四个傻婆讲的、

Lim Xiiaop ; Shan Ru ; Jia Wen ; 小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配!!!x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   他们两个比较配、Ohlala~XDD

 我就是要讲吖、你吹咩?x))))))))) 

  Nenineninebubu xPP

        他们两个很配吖!XDDDDDDDDDDD ♥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最后、、

       我迟点会再回来更新过年的行程的啦、等我蛤。x)

 **兔年快乐吖、、♥ :DD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