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学校生活 = 惨♥




   Oh Yeah Babe ! I Am Back =DD

      你们应该不知道我的题目[学校生活=惨] 是什么意识吧?x))

 那是因为;我在学校每天给人欺负吖!我的妈吖T^T

     我今年超不幸运的说;我竟然跟一个暴力狂坐!囧

 而且他也就是每天在学校欺负的人>_____<

         他就是Lim Xiiaop !

她是暴力狂!XDD



    还有一个更够力的就是;她竟然可以捏到我的大腿愈青!囧

拍到不是很清楚。x))



  讲真一句;真的很痛 !>________<

   他还没捏我的时候我已经流很多汗了;当他捏我的时侯。

   噢麦伽;那些汗'巴巴声'流到更快。 囧

      总之就是痛道我[死不如生]XDD

  还有就是;我重小到大;都没试过给人捏到那个愈青好像中毒酱。囧
   又紫色又青色又红色 -。- 9晤搭8 的颜色。x))

    我发现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跟坐我隔壁的暴力狂诉苦. >____< 

   还有就是在班每次都是我和他一起被老师骂的。XDD

     虽然每天我都被你欺负;可是和你一起坐;我会很开心x))

  我发现我最近迷上了他-----Yoga 林宥嘉 ♥

还有他所有的歌=DD 他唱的歌全部超有Feel 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按这里!x)    

这首歌虽然是短短1分钟多;可是他唱到超有Feeeeeeeeeeeeeeeeel! >____<

    就酱啦;不懂要讲什么料x))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再回来更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;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