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我回来了鲁♥XDD

      艾转来咯;我很想念你吖,我的部落格吖。T_T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你们应该不懂我上面那句`艾转来咯`是什么意识吧?XDD

     如果你们是客家人,你们应该会知道。x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意识就是,和我标题的意识一样。XDD

  **我想说,这次韩国的行程,我没更新在部落格。

原因;我不是很记得那些行程了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韩国的那篇文章;Skip !x))

照片迟点会在面子书放 =D


 时间倒流,飞回去 7/12 =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还是一样;下午12点前往时代Neway . =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着的途中,载了一个跟我刚认识不久的一个人上车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车上,我;那个女的,我大哥,我二哥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个人;严重的安静 =____ =''''

       阿队-。- 本人不习惯啦,我这些5分钟不讲话,不笑会死的。T^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分钟之后-------- 到了鲁。XDD

       开始癫了。x))

    进到k 房的时候;OMG  ! XDD 癫到进青山。XDD 

          15分钟之后----------我的堂姐她们终于出现了!x))

    他们一到,我发现我的前途一片光明。x))

       不多说,看照片吧。XDD

很黑=。=

蒙查查=___='''

斗拍。XDD

这张要很留意才看到的。XDD

重显光明。XDD

我,堂姐,Mie Mie XDD

Weeeeeeeeeeeee XDD


  还有更多的迟点在Po上面自书,然后4点闪人鲁。x))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去看有没有卖leliopopo 的票,结果是没有=_____ ='''

    过后前往Pavilion 去~x))  

         去到Pavilion看,结果还是一样。买不到=____ =''''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又走回去时代,一直走走走,走到9点才回=D

       要回的时候,拍了两张。=))


XDD


Mie Mie 辛苦你啦。XDD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就酱,完 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Skip 另一篇!x)))


   10/12/2010  咸蛋超人篇!:] ♥

   
      八点就滚起床=) , 够力早=____='''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因;因为那天是本人妈妈载我去=) 所以要早点起床叫她=)

       然后一切搞定完后,10点出门,去Lm 载傻洳 :]

          载了之后-10.30++到时代大门口 :]

     一到了之后,在那里找小学朋友=____='''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找下找下,看到一个很像是就跑过去料。XDD

    一过到去,就看到以前很高的高佬 :] 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他宿水料!XDD    

     一看到一第句就讲;做么你矮料的?XDD

      当场;全部有种被炸到的感觉。XDD! 我知道一定会有的。x)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去金河买东西,买着东西的时候,一通电话来就飞回去时代料=____='''

    去了时代,又去回金河;够力白痴=_____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了金河,然后走去Pavilion :]

     到了Pavilion 旺角,喝茶,斗拍  =]

这张,拍到很蒙厚?
**不是本人拍的,技术超差的。XDD


这个高清版。x))
**本人拍的。技术比较好。XDD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喝完了,闪人去飞轮海,然后再去Lot 10 ,然后再去回时代=_____=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前往时代Sushi King . XDD 我的最爱 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 **本人第一次在Sushi King 整整坐了一个钟在那里没有吃东西  -。-

    只是在那里喝茶都够 x)) 全场人一直看着我们,够力P.s >______<

        然后终于顶不顺点东西料 :] 才点几碟东西罢了。XDD

    在等东西的途中,飞去厕所。=)


宽恕我的样衰=____=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料又走回去Sushi King =)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拍了之后就闪人,又闪去厕所。:]

     这次特别点,跑去男厕一下子才去女厕 x)))  
 
      就酱,走下走下走到8点就回了 :]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篇,完 : ] ♥ 

   Skip 多两篇 Cheong K 日,捣蛋日x)) 

       宽恕我的懒惰。XDD

      22/12/2010 冬至节 :] 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天超迟才醒,11点xiiaop来我家,我就10.50点才起床。XDD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赶得及,x)) 只是他来的时候我还在吹头发罢了。XDD

        吹好了,本来直接坐Taxi 去Lm 的,怎么知道我妈问我谁载=_____=

    然后我骗我妈讲是Elaine妈在,然后我妈说;我载你去他家。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讲完之后,冲出房间跟xiiaop讲;我妈说要载我们去Elaine 家@@

      xiiaop ;蛤!酱怎样办?

       我;不要理他拉,我们现在打电话给elaine 就可以了咯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5分钟过后;直接打给elaine 讲 :Ehh,等下我去你家做样子。XDD

      elaine ;蛤?什么样子?

       我;哎哟,总之等下我去你家就对了。=) 

  elaine ;噢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盖料电话之后-------------在那里叫我妈快点。x))) 

     15分钟过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 终于到了elaine 家 =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kip x))!

         一到了Lm ,我,xiiaop ,Daddy , ham sap 佬 ;四个在那里玩抓谜藏=____=

     一直在那里跑来跑去。***讲真一句,我很久没玩过料。x))

       然后爹地带我们去一个不懂什么地方喝茶 =)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多说 - 看照片吧  :]

出门前拍的=)

Xiiaop XDD

Omg =____=


傻婆x))


Woi Woi Woi , Wat Are You Doing ?XDD


我,Ham Sap 佬。XDD
他样子很像金鱼佬叔叔。x))

睡觉被偷拍=。=



          拍完之后去看这套戏=]

大笑江湖=)

     这套戏不是很好看罢了:] 因为它是讲华语的,所以我觉得不是很好看=]

         前面闷到我和xiiaop 睡觉。XDD

     然后到后面的时候就开始好看了,那个xiiaop一直在那里喊冷。XDD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看到6.15分作完=) 看完了就跑去厕所。x)) 

      一重厕所出来的时候,xiiaop 老公在那里等她。XDD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又去喝茶=) 喝到7.15就回了 :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 :]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