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Ready To Fly ♥

     现在我以又害怕又紧张又兴奋的状态来更新我的部落格。=P

     原因? 因为本人等下8点晚上;就要出门去机场了。=P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准备飞去韩国料!XDD ♥

      可是我现在在这种情况下去韩国;其实并不是100%安全的。=]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韩国现在正在打仗=(((

      但是我朋友的妈妈说;她打去问了那个旅行社;他们说我们去的地方是城市;

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打仗的地方是乡下=]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然后我妈就说;炸弹没有眼睛的吖。XDD

      我;就是咯就是咯~XDD

       朋友妈;有的拉;是你们看不到而已.XDD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全场没人出声料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然后等下11点晚上酱就要上机了鲁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很想念我的电脑;你们;还有他的。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Ngek Ngek Ngek .XDD

      最后;我想说的就是。

        你们不要太想念我吖。XDD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会害羞的.XDD

        啦啦啦~ 就这样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记得要帮我祈祷吖。不然吖;等下我去得到韩国。

         回不到来马来西亚就惨了咯~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懂要说什么了;就酱啦~

       掰掰鲁~ 你们等我回来。XDD
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God Bless Me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