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乱水Again.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y Yo Man . !!! Hello .XDD


   废话不多说;这次扮严肃点。XDD

     正题来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讲回那天20/10/2010 ;这一天;我觉得我好倒霉吖=[[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给人吓-。- Ishhhhhhhhhhh!!!

      第一站;Green Box . 我们的疯狂地带。XDD


          一进到去k房里面;第一件事;就是喊!XDD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那个Jeff Lim 吓到。XDD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第一首歌;寿星女Pei Qian 就点料没那么简单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点料之后;没人唱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过多几首就到我要的歌--叮当--洋葱。XDD ♥
           Ngek Ngek Ngek .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多说;照片来一张先。---------

               我们的寿星女。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唱K时所拍的照片。=]]]]

Xiiaop;我;Elaine .

我;Vicky ; Elaine
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唱到一半;丢下那个Jeff Lim ;Pei Qian ;Elaine 在k房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制作惊喜给Pei Qian.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跑出去;跟那个人讲要拿蛋糕;怎么知道讲错料-。-

       给那些做工的人讲;哪个哪里是蛋糕来的。Food 挞来的啦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给人家讲;这个不是蛋糕;我们这里不可以拿Outside Food 来的涡。-。-

      就没有声出料;就不要理他;直接冲进去房间;叫那个Elaine 盖着Pei Qian 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开门就放生日歌;今年我们庆祝的不是用蛋糕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pecial 点。用Fruit 挞。XDD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Pei Qian 一开眼睛。吓到他。X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她开心过度的样子。XDD+
她的生日Fruit 挞。XD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2点料;就走了鲁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去走街。X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跳跳跳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一直走走走;走到3点多酱的时候。就飞去8楼玩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玩拍照。XDD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意中;给我偷拍到Xiiaop ! 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gek Ngek Ngek .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拍完了之后;就去Sushi King . XDD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玩Wasabi .XDD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kiPPPPPPPPPPPP Lagiiiiiiiii.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了之后;到4点料;就飞去S n J 看东西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了之后;就去隔壁的不懂什么店看那些面具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紧张时刻来令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们全部人在看那个不懂什么手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;我一转过去右手边;就在那里被吓到喊。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xiiaop ; vicky ; 也跟着喊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那个死Jeff Lim 带那个面具来吓我们.. -.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3个人一喊而已-。- 全场人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那个Jeff Lim 吓到快点脱面具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4.30 料;那个死Elaine 讲要回料=[[[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;Pei Qian ; Xiiaop 3个跟他一起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不舍得我得Darling Vicky =[[[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然后就抓住那个死Jeff Lim 的衣服大大声讲;你跟我看着我的Darling 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少了一根头发;你就死!XDD

         不久;就走了鲁。~ XDD


         22-11-2010 ******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天;是我重小到大;第一次一下子走酱多地方的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站----Tesco -.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懂我妈他们要去那里做么的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叻~我看到我想吃很久的Big Apple 出现在我眼前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不能错失机会;所以我就飞去买料拉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买料之后;就前往The Garden Lur .XDD

我的Big Apple .XD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啦啦啦~XDD

一个是我的;一个是我朋友的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完了滞后;就到了The Garden Lur .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ulala~ 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去到的时候;我妈第一件事就讲他要去厕所。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和她朋友去咯~然后我就和那个Seline 乱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到一半的时候;他说;Ehh ,, 你要看Domo Kun 没有。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;你讲叻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eline;酱走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去到哪里;我就在那里大笑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去到的时候;我叫那个Fuck婆帮我和那个Domo合照。XDD

我知道我很矮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差不多要跟我同高=[[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想买他回家=[[ 可是没得卖=[[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就一大堆东西;很懒惰写吖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就是;12.00 归家。=]]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5-11-201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夜一点;该去睡觉了;晚安。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