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Walao Ehh -.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`我返来咯~系晤系好挂住我叻~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星期没有回来更新料;真是对不起吖。P/S

         冷漠了我的部落格;因为考完试料;轻松过度料。X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故事要开始料啦;Are You Ready ? X))






      飞回去上个星期四先;XDD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;9.00++一起床就打电话给Elaine -.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她一听电话;就问他;你在那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aine ; 在家拉!我们要去带Pei Qian 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;蛤-,-

          Elaine ;你要去没有?

          我;要!你等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5分钟。。。就自己走路去他的家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beh 远-。-  ;本人第一次自己走路去人家的家的叻。感觉;恐怖><


  要到他家的时候;打电话过去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;我到料!快点出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aine ;ok

       然后;要到他家的时候;听到那个死elaine 跟pei ern;suet ning 讲;那个死米笑将慢吖!

         我;我到料啦!死pokgai!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们就走出来;锁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;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;一大堆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时后;兜兜转转;又回到elaine 的家拉~XDD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裤的;pei qian 白裤的;elaine~XD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久;哪个惠信Gor Gor 一直打来-。- 问我们在哪里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直讲在elaine 家;他就不懂做么;死命打来.Pulak -.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不要管他;去换衣服;去游泳。XDD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部人换好料;然后他就到料Elaine 家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在这里。XDD

惠信gor gor + pei qian .XD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;游游游~游到不懂几点就上岸料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后;又兜兜转转;又回到elaine 家料~-。-

      这次去他家;有意义料;弄寿司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吃寿司可以当晚餐吃的;吃到sibeh 饱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寿司 ----------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彼此弄的寿司;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物介绍;Elaine 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Suet Ning ------------------
后面黑衣的;pei ern

        Elaine 妹妹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 然后;又在兜兜转转兜兜转转;再转转;已经7点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要麻烦Elaine 爸爸;去载我们回家料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是我第一个回家先的;XDD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;所以第一个回家的人就是;Pei Ern .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料pei ern 的家;就开窗跟他家那里的Guard 讲;Saya Nak Balik Rumah !X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d Than 那个Guard 看着我们傻料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走的时候;又讲;Saya Nak Pergi Pasar Malam Lor! Bye Bye !XDD

        第二个回家的人---Suet Ning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于Suet Ning 的家;路途遥远;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aine 爸爸就问料我们一个问题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爸爸;你们爸爸会不会很严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;我爸爸傻傻的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i Qian ; 严到死吖!哼!-.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uet Ning;我们全部不懂他在讲什么。XDD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爸爸;他讲Suet Ning ;你讲完咯~根本就不懂你在讲什么。X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由于;E爸爸也是很38的。所以我们就在他的车死命喊喊喊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问E爸爸一个问题;uncle ;如果你女儿拍托你会怎样?X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爸爸;拍拖不是拍拖咯。他的事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三个;酱好啊.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路途中;很多人看着我的车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因;全部好像青山出来酱。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在他爸爸车;作料西游记的角色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---孙悟空-大师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爸爸-唐增-师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i Qian -沙增-三师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uet Ning -猪八戒-二师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aine -白马。XD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够力白痴。XDD 第一次有朋友的爸爸;酱38的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酱我9点才回到家-。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酱结束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/11/20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倒数还有18天。X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