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That Man 。

Rawhh . :S



最近的心情和平常没什么分别、    
不会说很开心、但心情却又很差 ·


女生就是如此的情绪化。
一时可以心情很好、
一时却又可以心情很烂 .


一时我会在想、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...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或许我的姐妹说得对、
即时我的心里只有你,但也别等得太久。


Click 、点击这里。

^
^
^

这篇文章、不错下的说 · :> 
说真的、我超爱去'爱、文章'
看那些文章之类的、
他们每一篇都写到超有意思的呐 · <3


我的姐妹叫我别傻乎乎的在那等太久、
别在那傻乎乎的等他只为了那10个字。 :/


Grrrr...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: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730的到来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oly poly roly roly poly ! :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