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Study Or Hang Out ? :D

Messy Hair :X



Hellooooooooooooooooooooooo ! ;D
Long Time Did't Update My Blog Arddd :)
Do You Guys Miss Me ? xD


Awhhhhhhhhhh ! :X
Next Week Gonna Exam Ard :'(
' 紧张'
Scare My Result Will Sucks Like A Shit ! =3

我看最近应该有很多人都在紧张着自己的考试了吧:(
其实我也就是其中之一:(
如果读了、考试出来时候的成绩出来会不会跟之前一样酱烂呢?:/
还是会进步了? :O

华语世界、我总于回来了:)
其实你们别以为我是在扮High Class 用英文来打部落格。
其实我是超不想打的/.\
只是我的那架Laptop没华语才逼不得以要英语/3\
搞到我每次都不懂要说些什么好囧


现在用回华语来打部落格、爽快多了xD
可是我看下次我应该又要用回英语来打了/3\
因为现在'在下'是用着我老哥的电脑来打部落格。囧


SKIP 、另一篇。5.10.2011 出街日。<3

Oleh Oleh Oleh Oleh~ xD
好久没写着这句话了也/3\
那天本来一早8点就起床了。
结果、醒了才不久。
胃突然就痛到很厉害、痛到我又睡回下去了囧
睡到9点半才醒、然后再起床冲凉吹头换衣准备。
然后10点半就搞定了全部东西。



然后再求我家二哥载我去朋友家/3\
本来可以10点半就到了朋友家、怎么知道给他搞砸了囧
求到11点才舍得载我去朋友家囧、真的别打喊他:3


一去到时代、第一时间当然是吃早餐先拉xD
去老油鬼鬼吃早餐:')


然后去买戏票、买了之后去snow flake :)
然后再去吃Bbq Plaza 、然后再去Green Box K 歌 :')
不多说、看照片吧:)


this movie
.
i feel so bored -,-
acctualy i also not focus to watching this movie .
because i just talking with mr chiang .xD




Mr Taxi - ing :')


IN THE TOILET /3\



Grrrrrr.....



Curi Tangkap /.\



SNOWFLAKE :)


Capture By Me :)



Her Face Look's Like So Enjoy :P



Play-ing Game :)



So Cute ~ xD


Sweet Couple :')





This Two Guys Really So Sweet /.\
Jealous :X


Bbq Plaza -
This Picture Very Funny -,-
Look's Like ,
Me Looking Him .
And He Said : Tenggok Apa ? xD


Hmm.... xD



Beh Tahan ~ xD


? /.\



...


Wow o.0
Ada Satu Cantik Di Sini :P



Doing What ? /.\


Peaceeeeee ! :D



:)


x.x








:
姓郑的、有你我觉得好幸福<3
我想你永远就这样一直和你紧紧牵着手部放开。 :)
520 、 025 xD    



在此、放多几张面子书没放过的照片给你们看吧:)
给你们呕下、消化下 :)










Bye Bye :)
两个月、快乐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